劇組爆出4罪狀後...《鬥格》喊卡取消出席記者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實習醫師鬥格》近日驚傳工作人員收工發生車禍,昏迷3天還沒有醒,據了解是23歲李姓道具助理,更驚傳已經變成植物人,之後被人爆料「劇組4大超時4罪狀」,這幾天劇組士氣低迷,今(22日)預定出席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2天前喊卡取消。

▲《實習醫師鬥格》吃台灣小吃「大腸包小腸」慶功 張捷跟Teddy還原劇中「拖鞋之吻」 。(圖/民視提供)

▲《實習醫師鬥格》原訂出席行前會,2天前臨時喊卡 。(圖/民視提供)

該劇每天30分鐘播出,喜劇的節奏和新鮮題材,迅速擄獲粉絲,不過17日驚傳意外,23歲李姓道具助理從汐止攝影棚騎車返家,途中被追撞,情況十分嚴重,就有人在爆料公社表示「變成植物人了」,怒批劇組「每天超時又不放假、連續40多天每天都翻班到根本沒有足夠休息的時間」等4大罪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騰浩加入喜劇《實習醫師鬥格》第2季,飾演暖男婦產科醫師。(圖/翻攝網路)

▲《實習醫師鬥格》正在拍攝第2季。(圖/翻攝網路)

製作人丁夢龍事發當晚到醫院關心,等待家屬趕到現場,並致上一萬元慰問金表達遺憾,「一定會跟家屬保持聯絡,作為製作人,要負起責任來。」由於演員都把李姓演員當弟弟一樣看待,男主角張捷、Teddy在臉書為對方集氣,女主角夏雨禾也表示:「只能祈禱再祈禱。」劇組這幾天士氣低落,但為了播出不開天窗,依舊上工拍戲。

該劇組原訂出席22日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10劇組中他們是第8組出場,第一版採邀寫上《實習醫生鬥格》(應為《實習醫師鬥格》)出席藝人「張捷、Teddy、夏宇禾、林柏妤、製作人丁夢龍」,但在21日晚間8點30分左右,主辦單位又寄最新版採邀,上面已經沒有該劇組名單。記者致電文化部影視廣播電視組,組長陳小姐表示,「20日晚上收到民視通知可能不會出席,21日中午確認民視不會出席,於是修改採訪邀請,這樣有什麼問題嗎,是否參加記者會由各單位自行決定,我們不會強迫參加。」

民視則回應,演員們都在拍戲,之前已經告知不會出席,也不想影響大會,模糊新加坡行前記者會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