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士兵「大逃亡」影片曝光! 聯軍公開北韓追殺現場直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一名士兵日前冒險脫北,雖然遭到槍擊身受重傷,但仍成功逃到南韓,經過2次手術後終於甦醒。聯合國22日公布了當時這名士兵「大逃亡」時的影片,過程非常緊張。

▲脫北士兵遭追殺畫面直擊。(圖/翻攝自youtube)

▲脫北士兵遭追殺畫面直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根據《路透社》報導,這名脫北士兵於13日下午3時許開著軍用吉普車,全速朝著南北韓邊界逃亡,但在經過檢查點之前卻卡在樹林附近的水溝,不遠處的4名北韓士兵接獲情報後,馬上奔跑過去試圖圍捕他,但被他逃過一劫;另一邊板門店的北韓士兵接獲消息後,士兵們也集結出動。

▲脫北士兵遭追殺畫面直擊。(圖/翻攝自youtube)

▲脫北士兵失去意識倒在牆邊。

接著,畫面跳到脫北士兵已身受重傷,無意識的倒在共同戒備區內的水泥牆旁,由3名南韓士兵匍匐前進,順利將北韓士兵安全帶回南韓,之後由美軍直升機載至水源市的醫院進行急救。

北韓方發射了約40發子彈,試圖阻止這名年約20歲的脫北士兵穿過板門店邊境。而在經過2次手術取出子彈後,醫生22日也宣布,這名士兵已恢復意識,呼吸相當穩定,「他沒事了,他不會死的」。

聯合國軍隊一名司令官表示,北韓軍方就連脫北士兵已越過軍事警戒線,仍不斷進行追擊,甚至有北韓軍人越界,星期三已經向北韓通報,他們已違反了1953年的停戰協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