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減肥了!辣模從瘦子吃成大尺碼 「當胖子好快樂」

▲▼不想減肥了!辣模從瘦子吃成大尺碼。(圖/翻攝自lateciat Instagram)

▲拉西亞認為,與其花那麼多時間健身,又無法改變心情,倒不如做自己最舒服的樣子最自在。(圖/翻攝自lateciat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健身風潮慢慢興起,許多人追求更健康陽光的體態,來自澳洲的26歲女模拉西亞(La'Tecia Thomas)曾經也相當熱愛健身,花了許多時間雕塑自己的身型,不過每天都要上健身房、計算卡路里的日子,讓拉西亞一點都不開心,最後決定放棄當個瘦子,選擇能讓自己開心的體態。

對一般女生來說,想要維持體態一點都不容易,過去拉西亞想盡辦法減重,每天都要健身3個小時,並遵守嚴格的飲食習慣。不過,每天上健身房跟計算卡路里的日子,讓拉西亞一點都不快樂,只要看到哪裡胖了,就會很擔心,受不了這種總是充滿不安全感的日子,她決定換一種生活方式,開始慢慢從原本的6號身材吃到現在的16號大尺碼,不過現在的她比從前更快樂了。

▲▼不想減肥了!辣模從瘦子吃成大尺碼。(圖/翻攝自lateciat Instagram)

拉西亞在Instagram上表示,「很多人看到以前的照片都會說,他們喜歡我那樣的身材。左邊那張照片裡的我每天都在健身,因為我一點都不滿意我的身體,像是我的屁股跟大腿,我還會把自己跟其他女生拿來做比較,那時候的不安全感很重。但自從我改變人生觀,學會愛自己後,現在這樣子讓我更開心。你的心理狀態跟你的身體健康一樣重要,但我的意思並不是不運動或者做不健康的決定,我認為是找到一種平衡,了解你的身體,你就會知道對身體最好的是什麼。」

拉西亞現在不只是一位訓練有素的化妝師,同時也是一位大尺碼模特兒,談到自己的身材,她表示,「我的身體已經找到了快樂的媒介,我還是有在運動,但是我這次沒有再被數字迷惑了,不會每天都花三小時訓練。現在我的生活更好了,我已經學會了愛自己、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