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爽躺馬麻大腿放鬆…食物不停送入嘴 薩摩耶:這就是狗生

▲▼躺麻麻大腿放鬆 食物不停送嘴邊薩摩耶:這就是狗生!。(圖/Instagram mademoisellecrone)

▲薩摩耶的大爺生活。(圖/取自Instagram mademoisellecron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看來也適用在寵物身上。有名Instagram帳號為「mademoisellecrone」的網友,時常分享自己與薩摩耶「Silver」的生活日常,這次則PO出了讓狗狗舒服地躺在腿上,一匙一匙餵牠吃東西的影片,超幸福的畫面,讓人看了都覺得很羨慕。

 

@mademoisellecron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綁著頭髮的女主人正坐在沙發上,而她腿上則有一團白色毛茸茸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薩摩耶,超巨大的身軀與純白色的皮毛,簡直跟毛毯沒有兩樣。這時麻麻用湯匙送肉肉到Silver口中,牠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完全不用動,一臉超滿足的模樣,著實讓人羨慕有一個這麼疼牠的媽媽。

 

@mademoisellecron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也被臉書專門分享可愛有趣影片的知名粉絲專頁「9GAG Cute」轉發,至今已有近4萬人次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天啊!這隻狗狗也太幸福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日子過的真舒適。」、「薩摩耶大爺這樣的服務還滿意嗎?」最後也要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毛孩們的體重控管,不要讓牠們過胖喔!

▼影片取自取自Instagram mademoisellecrone

 

@mademoisellecron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