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襲胸國光女神安喬 命理師怒回「那是借位問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光女神」安喬(邱蔓綾)常常穿著火辣,日前透露參加一段特別節目,玩一個抱抱的遊戲,卻被綜藝前輩直接在節目上摸胸部,由於資歷淺,加上正在錄影中,她當下不敢反應,有網友依照她的描述,比對出節目是《國光幫幫忙》,男方疑似是命理專家詹惟中。

▲安喬自爆被襲胸,詹惟中被點名。(圖/翻攝自臉書、壹週刊)

▲安喬自爆被襲胸,詹惟中被點名。(圖/翻攝自詹惟中、安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喬受訪時透露,該遊戲要幾秒內抱住對方,成員男生9個、女生8個,所以會有人「沒有被抱到」,表示:「一般來說都是抓肩膀、抓手,但沒有想到是直接被抓胸部,我當下有嚇到,但是我也不敢反應。」據《壹週刊》報導,有網友照著線索,猜測該節目是《國光》今年的過年特別節目,當時除了主持人外,還有沈玉琳、KID、詹惟中、陳為民等26人。

▲安喬自爆被襲胸,詹惟中被點名。(圖/翻攝自臉書、壹週刊)

▲安喬自爆被襲胸,詹惟中被點名。(圖/翻攝自《壹週刊》)

遊戲以「大風吹」配合「愛的抱抱」為主軸,隨機播放音樂,男女玩家要彼此擁抱配對,但因為男生15人、女生只有14人,一定有1男落單,落單者則要受罰,網友重看節目發現,和安喬互動的有孫鵬、屈中恆等人,唯獨對安喬有擁抱及疑似壓胸動作的則是詹惟中,但因為拍攝角度及後製效果,並不能還原當時情況。

▲安喬自爆被襲胸,詹惟中被點名。(圖/翻攝自臉書、壹週刊)

▲安喬身材火辣。(圖/翻攝自安喬臉書)

對於被網友點名,詹惟中表示:「那是分割角度、借位的問題,網友沒有人敢寫全名,寫全名我就告。」而被爆出在安喬曝光襲胸事件後,曾打給對方公司關切,他澄清是打給《國光》製作人,要爆料者出來負責,更強調自己也有女兒,是個長輩,絕不會做這種下流汙穢的事情。

▲▼詹惟中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詹惟中澄清絕不會做這種下流的事。(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安喬經紀公司也表示,當初說的並不是這件事情,對象也並不是詹惟中,而被問及是在別的節目遭別的前輩摸胸?經紀人僅回應:「針對這件事情我們不會再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