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月爆心機重「調查女演員底細」 當場招認:我都查過資料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導演楊雅喆新片《血觀音》21日在金馬影展舉辦紅毯之夜,片中飾演「貴婦團」的演員王月、陳珮騏、大久保麻梨子首映前接受媒體茶敘。訪問一半,王月突然接話說:「她得過女配角!」馬上被陳珮騏虧說:「心機超重!」她當場招認:「我都google查過大家的資料!」

▲▼金馬獎紅毯之夜《血觀音》PhotoCall-陳珮騏,王月,大久保麻梨子。(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血觀音》貴婦團陳珮騏、王月、大久保麻梨子出席金馬獎紅毯之夜。(圖/記者周宸亘攝)

33歲的大久保麻梨子與25歲的溫貞菱在《血觀音》飾演的母女,大久保坦言,開拍前知道要超齡演出媽媽,確實有些嚇一跳,「我問自己『演起來很像嗎?』但訂裝第一天,老師幫我化妝、穿好衣服,看到(鏡子)我知道,OK可以了。」她樂觀表示:「完全沒有擔心,以後也可以演年紀大也不錯。」

對此,王月隨後接話:「她演技派,得過女配角,我都有google過他們!」馬上被陳珮騏虧說:「真的心機超重!」她趕緊解釋:「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我對演藝圈不太熟。」陳珮騏幫忙打圓場:「月姐是很氣質的媽媽,妳會感受到她是真心在關心你!」王月笑說:「八點檔女星很厲害,我永遠傳訊息問她『身體好嗎?』」

▲▼金馬獎紅毯之夜《血觀音》PhotoCall-大久保麻梨子,王月,陳珮騏,文淇,吳可熙。(圖/記者周宸亘攝)

▲《血觀音》大久保麻梨子、王月、文淇、吳可熙、陳珮騏出席金馬獎紅毯之夜。(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馬獎紅毯之夜《血觀音》PhotoCall-文淇。(圖/記者周宸亘攝)

▲14歲文淇雙料入圍女主角、女配角。(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馬獎紅毯之夜《血觀音》PhotoCall-吳可熙。(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可熙《血觀音》角色難度高,被不少人認為是金馬獎大遺珠。(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馬獎紅毯之夜《血觀音》PhotoCall-陳珮騏。(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珮騏以「台八點女星」為榮,演技被導演楊雅喆狂讚。(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馬獎紅毯之夜《血觀音》PhotoCall-大久保麻梨子。(圖/記者周宸亘攝)

▲33歲的大久保麻梨子在《血觀音》超齡演出媽媽。(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馬獎紅毯之夜《血觀音》PhotoCall-楊雅喆。(圖/記者周宸亘攝)

▲楊雅喆繼《女朋友。男朋友》之後,再以《血觀音》角逐金馬獎。(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馬獎紅毯之夜《血觀音》PhotoCall-楊雅喆,張艾嘉。(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為《血觀音》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更多「金馬54」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