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結婚剛滿週年帶前女友床戰 妻摩鐵外蹲等完事抓包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男在結婚週年帶著前女友上摩鐵。(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年約30歲的高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年多,卻又放不下「前女友」,今年6月相約到摩鐵開房間,沒想到卻被聞風趕來的妻子當場抓包,雙雙挨告妨害家庭。雖然兩人聲稱只發生過一次性關係,但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日前仍依通姦、相姦兩罪將他們起訴。

高男去年5月與藍姓前女友分手後就與現任妻子結婚,但婚後1年多來似乎始終忘不了「舊愛」,他瞞著妻子與對方藕斷絲連,甚至在今年6月16日晚間相約到新北市土城區某間摩鐵嘿咻。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高男婚後仍瞞著與前女友聯繫。(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高妻發現丈夫在那段期間行飄忽不定,且態度日漸冷漠,因此懷疑可能有外遇,加上從朋友間聽到類似的傳聞,於是當天趁著對方出門時偷偷跟過去,守在摩鐵外等兩人「辦完事」出來才上前逮人,事後也怒告他們妨害家庭。

對此,高男與藍女皆坦承發生婚外情,但辯稱兩人僅發生過一次性關係。由於這起案件當事人皆坦承犯行,且證據明確,新北地檢署檢察官21日依通姦、相姦罪起訴兩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