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母解除定存 兒聽到要查證怒嗆:她住院是要我扛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盜領,各家金融機構都有不同的嚴謹規定。一名在金融機構上班的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奧客」PO文指稱,日前有一名客人臨櫃要幫媽媽解除定存,對方聽到要派人到醫院查證竟然直接破口飆罵,「查證什麼?我就是他兒子啊!你不要搞那些刁難我!」而且這一鬧就長達50分鐘,讓他相當傻眼,「奧客都有自說自話的鬼打牆功力。」

▲郵局,郵件(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子聲稱要幫媽媽解除定存,卻拒絕讓行員派人到醫院與媽媽確認。(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於16日在網路上投稿文章,內容提到,某天有一名男子臨櫃要來幫媽媽辦理定存解約並取錢,由於規定定存解約需要本人親自辦理,他繼續追問客戶有什麼困難,為何不方便親自前來,對方只回了一句「她臥病在床啊」,於是他回答可以派人到醫院向客戶查證,「如果要代辦沒問題,前提是需要媽媽簽同意書,請問您媽媽在什麼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男子一聽要查證立即氣得大罵,「查證什麼?我就是他兒子啊!你不要搞那些刁難我!」接著發現行員不為所動又繼續大聲叫囂,「他X的,她臥病你是要我扛來櫃台嗎?」原PO見男子已經陷入鬼打牆的狀態,也耐心頻頻回覆,「我們會派人去醫院,媽媽不用來。」

銀行、存款、儲蓄、投資、理財(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於解除定存的規定,各家金融機構都不太一樣。(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時候男子突然爆氣「放大絕」,「我報警啊!告你們,我怕你們啊?怎樣!我叫警察來看,我媽重病還要我扛她來嗎?要我去醫院扛她來嗎?你們很囂張啊!」這一鬧就是50分鐘,原PO在文章最後無奈直說,「奧客都有自說自話的鬼打牆功力,這到底是耳朵關起來還是腦袋關起來,還是……?」

其他網友看完事發經過也紛紛留言表示,「這男的非常明顯就是在『肖想』他媽媽的財產」、「支持幫他叫警察」、「一般人聽到銀行可以派人過去都會比較安心吧,方便又安全」。也有網友貼出中華郵政的網頁猜測,原PO應該是郵局員工,「在郵局這種事真的不算少見,民眾常常會無視規定,只會說『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你們不知變通根本是在擾民』,每次聽到都覺得社會風氣爛透了。」

▼郵局網站上載明,如果要委託他人代辦解除定存,必須出示委託書和身分證。(圖/翻攝自中華郵政網站

郵局解除定存規定。(圖/翻攝自中華郵政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