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麻練習生」韓瑞希惹怒河莉秀:跨性別者不是女性!

2017年11月22日 11:00

文/全民台韓誌 = 吳采蒨(오채천)

近日來爭議不斷、捲入T.O.P呼麻事件的練習生韓瑞希,在社群網站上發表意見,認為跨性別者並不能算是女性,再次在韓國社會引發話題。

▲韓瑞希再嗆EXO的粉絲。(圖/翻攝自韓瑞希ig)

▲韓瑞希之前才因嗆EXO粉絲登上版面。(圖/翻攝自韓瑞希IG)

據韓國中央日報表示,11月12日時韓瑞希在用個人帳號在IG上傳了一則貼文表示:「自從開始經營IG以來,我常上傳和女性主義相關的貼文,因此不論是跨性別者或是非跨性別者,都很常用私訊傳給我很長的訊息。」

「簡單來說就是,他們想告訴我跨性別者(男變成女)也是女生,請求我發一些跟他們的人權相關的貼文,跨性別者認為他們也是女生,希望我能為他們的人權發聲,但我不認為跨性別者是女生,他們明明有男性生殖器,在生物學上怎麼會是女的?」

▲▼韓瑞希跳BlackPink女團舞蹈,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韓瑞希IG)

▲韓瑞希發言再次惹怒大前輩。(圖/翻攝自韓瑞希IG)

韓瑞希將跨性別者與女性切割,表示自己會擁抱女生,但他們並不是女的。

她也解釋了自己會這麼說的原因:「如果跨性別者免不了我們(女生們)想擺脫掉的各式內衣,他們只是把自己囚在那稱為女性的乾淨羽毛裡,然後受到內衣的束縛。」似乎是擔心受指責說自己是在仇視性少數者,韓瑞希補充說明:「我絕對不是恐同。就像女生沒辦法變成男生一樣,那些跨性別者也無法成為女人。」

▲▼「最美變性人」河莉秀離婚! 結婚10年老公苦訴:我犯很多錯             。(圖/翻攝自河莉秀IG)

▲河莉秀發文暗批韓瑞希,但目前已經刪除。(圖/翻攝自河莉秀IG)

韓國演藝界最為知名的跨性別者河莉秀,對此公開表示批評,11月13日時在IG上發文聲明:「不曉得自身言語的重量,實在是令人感到惋惜。」並且上傳了批判韓瑞希發言的文字。河莉秀說:「每個人都擁有能表述自己想法的自由,但如果立志成為藝人的話,應該要先想想看自己講出來的話有幾兩重,只是對那樣的人品和言行感到遺憾罷了。」

本文由【全民台韓誌】授權提供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