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談戀愛的你是理論派還是實際派?

▲▼             。(圖/記者奧斯塔羅攝)

感情世界中的人總不盡相同,有人實際了點,有人理論了點,總覺得愛情會有套模式可以追尋‧‧‧‧‧‧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在感情中你是實際派還是理論派吧!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l:你是屬於「理論派」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奧斯會將你歸類在理論的的人唷!因為這樣的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及目標,所以不難發現當你談上感情時,你其實是個挺理性的人,對你來說談感情是有軌跡可以追尋的,例如學會尊重與互相,又譬如學會傾聽別人的內心之類的!雖然不會因此讓感情天長地久,但至少能夠讓兩個人能夠順順利利的走下去,因此奧斯會說選擇到這張牌的你多半會比較偏向在理論派的人唷!當然沒有好壞,畢竟學著將他人作為借鏡,也是學習的一種方式!

牌ll:你是屬於「實際派」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感情對你來說感情根本不是理論可以依循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合作與學習,所以對你來說感情不用畫個大餅讓彼此去追尋,你會覺得兩個人只要過好當下,一起學習在感情中成長,一起努力當下的生活。面對問題只要彼此願意溝通或是理性的解決,那麼即使沒有規畫未來,這段感情也能夠順利長遠的發展下去!所以奧斯會說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多半會比較向實際派的人囉!畢竟活在當下可是這牌組的你一直認同的一句話啊!

牌lll:你是屬於「實際派」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奧斯會說你比較偏向實際派的人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回報,所以你從不覺得愛情能有什麼理論可以追尋,更正確來說你會覺得感情就是你與另一半的事,一萬對情侶有一萬種相處的模式,不是每種感情模式都是可以通用的,所以不難發先當你談上感情,你雖然會聽些朋友的勸或者是建議,但實際上你還是都會遵照自己的內心想法以及另一半給你的回饋去決定彼此的方向,畢竟對你來說談感情還是腳踏實地好好經營比較實在。

牌lV:你是屬於「理論派」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感情模式就比較偏向理論派,因為這樣的組多半代表的感性與情緒。所以你發現在你每次談上感情都把自己搞的像老媽子一樣,喜歡照顧另一半或是叮嚀另一半一些瑣事,你習慣將另一半照顧得好好的,但也就因為如此,你會希望另一半可以感受到你這些付出,對方可以不用掛在嘴邊感謝你對愛情的付出,但希望至少要看在眼裡,適時地在行動上給些回饋,而奧斯也不的不說,當你一感受到另一半的愛情回饋時你也就更加願意投入在這段感情當中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現在的你開心嗎?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