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前男友也是圈內人 交往3年被軟禁⋯患憂鬱、焦慮症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李宓10月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的,近日推出第二波主打歌《喜劇》,這是她第一次一個人演唱抒情歌曲。她坦承這首歌與她的感情坎坷路有關,歌詞中寫到, 「難捉的心機,完美的演技,沒約定也沒歉意」,完全是李宓的心情。

▲李宓被前男友軟禁3年。(圖/李宓經紀人提供)

▲李宓被前男友軟禁3年。(圖/李宓經紀人提供)

李宓已經5年沒有談戀愛, 前男友是位演藝新人,兩人是同門師姐弟關係,對方從來沒有受過演技和舞蹈的訓練,所以完全跟不上進度。當時李宓教前男友並陪對方一起練習,因為這樣日久生情,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前男友把李宓當作女神一樣崇拜,一切都聽她的話,她也很照顧對方,幫前男友拍了很多舞蹈跟戲劇的影片,任何工作機會也都會幫對方爭取。沒想到前男友是個喜新厭舊的人,而且醋勁很大,把她手機裡任何像是男生名字的電話都刪了,有不知道號碼來電也會全部都幫她接,甚至不讓她跟任何朋友出門,因為前男友擔心就算是女性友人也會幫她介紹其他男性,所以李宓像是被軟禁一樣只能待在家中。

恐怖的戀情維持了接近3年,到後期只要李宓跟男生講話前男友就會提分手,李宓都不斷的挽回。直到有一次她接到一個歌舞音樂劇的女主角一職,她在劇中扮演女同性戀,不過還會跟男生有對手戲,前男友受不了,但是演出歌舞劇是她的夢想,所以不顧前男友的反對,就接下了這齣舞台劇,最後也導致兩人分手。

分手後兩人仍然有演出同一部電影,是當時李宓極力幫他爭取來的機會。有一天李宓突然發燒,拍完戲後自行到醫院就診,因為下腹部疼痛又高燒到40度,醫生猜測可能是膀胱發炎,要求她住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李宓把這件事情告訴前男友,不過前男友回不關我的事, 李宓住院了7天不敢跟家人和朋友說,身體不舒服又失去前男友的傷痛,再加上沒有任何朋友,讓李宓得了憂鬱症與焦慮症。李宓笑說,「現在回顧過去這一段往事,簡直就像是在看一齣戲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