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踹椅砸...高職生遭同班同學圍毆 肇因偷藏作業本又回嗆

▲台南市一所高職,發生學生遭同學圍毆情事,動手同學猛打對方頭、背部。(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台南市一所高職發生學生遭同學圍毆情事,動手同學猛打對方頭、背部。(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一所高職驚傳1名學生在教室內,遭多名同學圍毆,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po出影片,要肉搜施暴學生,讓這起施暴事件引發各界重視,校方表示,此事並非霸凌事件,受害學生已驗傷,家長也保留法律追訴權。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po出的影片,顯示1名學生先是坐在椅子上,遭約5、6名同學,以拳頭猛打頭部、背後,從椅子被打落地上,再遭同學以腳踹,被害同學雖大喊「我沒有兇啊」,其他同學仍不罷手,有人拿椅子往坐在地上同學丟,圍毆過程被圍觀學生以手機錄下,其中還有同學勸阻,說「好了啦」。

▲被打學生從坐在椅子被打倒在地。(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被打學生從坐在椅子被打倒在地。(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影片巷引起網友公憤,認為這群同學霸凌這名學生太過份,有網友說,學校裡的霸凌事件,最好是用以暴制暴比較有效,請爸媽去告對方,這方法根本害死自己也無從解決,霸凌者根本無關緊要,反而還會變本加厲,這種人通常都是自以為,帶頭揪團欺負人,就覺得自己很屌,殊不知在別人眼裡,他只是一個弱到極點的俗辣。

也有網友說,這種千萬不要還手,會變成互毆,就給他們打,然後直接驗傷提告,每個家長拿個5萬10萬,不然就告傷害留前科,到時看是誰求誰?若是遇到凶狠的,別傻傻被打,會死的,記得要跑,直接跑去警察局報案。有網友說,他真心覺得,打人的人,你們將來結婚生子女,你的孩子也被人打,你做何感受?!!太可惡了,看了超生氣的,也另人心痛!

校方回應指出,事發後立即通知家長到校,學生已驗傷,家長保留法律追訴權,全案也已依校安機制通報,並展開輔導。校方指出,依同學說法,被打的學生平時會偷藏同學作業本,有時會放在自己書包,這次疑被抓包又回嗆,並撕破同學作業本,才引發共憤,遭多名學生圍毆,將待調查後對相關學生進行懲處。校方也派員上網說明這件事學校知道,已經有請家長來處理,謝謝各位關心。

網友認為,或許被打的學生也有不是之處,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況且還這麼多人圍毆1人,下手也不留情,實在不可取,誰是誰非校方一定要調查清楚,給當事人合理的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