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林生日破冰! 吳綺莉曬「貼臉合照」:活著真好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前陣子多次被傳出與女兒小龍女(吳卓林)關係破裂,先前她曾報警指家中失竊,而女兒又承認曾回家取東西,母女倆的關係又再次降到冰點。但是近日事情似乎出現了轉機,吳綺莉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合照,似乎是她與女兒一起慶祝對方18歲生日,關係似乎有所緩和。

▲吳綺莉母女一起慶生。(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吳卓林IG)

▲吳綺莉母女一起慶生。(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吳卓林IG)

吳卓林在19日迎來18歲生日,而吳綺莉當晚也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合照,照片中她雖然用月亮以及愛心遮住兩人臉的上半部,但是從嘴巴可以清楚看出那就是吳綺莉與吳卓林,兩人一起捧著蛋糕,上面還寫著「18歲生日快樂」,女兒吳卓林的嘴角還微微揚起,母女倆的感情看起來升溫了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綺莉母女一起慶生。(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吳卓林IG)

▲吳綺莉曬出母女合照。(圖/翻攝自吳綺莉臉書)

隨後,吳綺莉在發文中寫道,「做人要進步,加油努力,感謝天父,每天都在感恩中」,還特別標註「覺得活著真好」,似乎對於可以與女兒再次團聚慶生,感到非常開心,言語中也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感。隨後,香港《蘋果日報》記者傳訊恭喜母女兩人可以和好如初時,她也回覆了一個雙手合十,以及愛心的表情符號表示感謝。

事實上,吳綺莉近1年來,多次傳出與女兒吳卓林失和,先前3月曾遭到女兒報警逮捕,隨後吳卓林去了一趟泰國後,又被爆出自殺住院,在女兒出院後兩人的關係才得以緩解,沒想到上個月小龍女突搬離家中並宣布出櫃,事隔不到一星期,吳綺莉又報警指出家中失竊,遺失了部分衣物,以及2隻價值港幣7萬的戒指,以及2支吉他,約損失港幣17萬元,,隨後小龍女稱自己曾回家拿東西,但是只拿了吉他,被吳綺莉當成小偷,母女關係再度降到冰點,讓粉絲都為她們感到開心,如今雙方終於和解,大家也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