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爆想追求王思平! 開電影公司…點名她當女主角

記者劉宜庭、林俐瑄/台北報導

Toro(郭葦昀)2002年以團體「Energy」出道,因為花美男的外表擁有大批粉絲,隔年因合約糾紛退團,如今轉往幕後工作,升格成為網路媒體總裁,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目前單身的他,近來被爆想追求女星王思平,傳出成立電影公司後,希望能找對方來當新片女主角,針對此傳聞,他則否認表示不認識女方。

▲▼Toro爆想追求王思平。(圖/翻攝網路、王思平臉書)

▲Toro被爆想追求王思平。(圖/翻攝網路、王思平臉書)

王思平過去曾與修杰楷交往,戀情維持3年後變分手,對方如今已成為人父,現年30歲的她,目前卻仍是單身一人。身旁的好友蔡詩芸也看不下去,曾在婚禮上還撮合她認識新對象,也不停想邀她出來,認識新朋友,但至今都沒有下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王思平雖然單身多年,卻傳出身邊出現眾多追求者,據《鏡週刊》報導,追求者不但多半是小開、富商,還傳出Toro也是其中一人。據消息人士爆料,Toro近來成立的電影公司,希望王思平能夠演出新電影,傳出對女方很有好感,還找來中間朋友牽線、想要認識對方。

不過,中間牽線人則表示王思平行程很忙,「每次都湊不到時間約,只是男生很希望認識她。」不過,對於2人緋聞,女方經紀人Sammi表示不知情,「藝人私事不過問。」針對此事,Toro則否認,「不認識」,至於是否有找王思平拍片的計畫?他則表示目前還沒接到通知,「如果有,我的製片會跟我說。」

事實上,王思平自2007年出道,身材高挑、外型甜美,近年來從伸展台轉入娛樂圈發展,演出多檔戲劇表現亮眼,近來除了接下網劇《女大生宿舍》,還遠赴馬來西亞拍攝電影,儘管工作滿檔,仍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因為私下不修邊幅的海派個性,還被取了名叫「王大哥」的綽號,與本身性感、亮麗的外型完全相反。

▲▼Toro爆想追求王思平。(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王思平從伸展台轉入娛樂圈發展,近來在戲劇圈表現亮眼。(圖/翻攝王思平臉書)

而Toro以男團「Energy」出道,憑藉出色的舞蹈實力,一度被封為超紅偶像,之後卻因合約問題各分東西,留給粉絲無限遺憾。他2004年單飛主演了偶像劇《雪天使》,2012年擔任電影集團台灣區總監,正式轉往幕後,甚至遠赴國外進修戲劇、舞蹈等相關課程,從此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則擔任網路媒體公司的CEO,幕後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

另外,針對緋聞一事,王思平經紀人Sammi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不清楚藝人私事,也有多部電影邀約,但不確定是不是Toro公司。Sammi笑說:「她很多人追,這倒是真的,她是美女,個性又好。她確實想交男朋友,畢竟30歲了。」

▲TORO。(圖/翻攝自網路、臉書)

▲Toro最初以男團「Energy」出道,如今是網路媒體公司的CEO。(圖/翻攝自微博、Toro臉書)

▲TORO。(圖/翻攝自網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