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車巧遇肚皮超圓「真‧胖虎」 鄉民:我還以為是山豬呢!

▲▼黑龍江村民駕車偶遇東北虎,初看還以為是野豬。(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隻東北虎看起來十分「健壯」。(圖/翻攝自梨視頻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饒河縣五林洞鄉日前有2名民眾在開車時,看到路旁森林有身影晃過,起出還以為是頭山豬,不過仔細一看後,卻發現是1頭十分「健康」的東北虎。網友看了直呼,「這根本是『胖虎』阿!」

據大陸《梨視頻》報導,五林洞鄉創業村的民眾金喜村表示,老虎當時就待在往饒河縣方向的路上,站在一旁與他們互看,雙方就這樣僵持了將近1小時之久,最後牠便跳上坡道,自己走回樹林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林洞邊防派出所教導員謝文龍指出,五林洞轄區日前有東北虎出沒,警方獲悉後立即疏散附近民眾,同時連繫林業部門,對野生東北虎進行保護。

網友看到這隻「胖虎」紛紛直呼,「簡直是減肥勵志貼(文)」、「我看你這是在為難他胖虎」、「看肚皮至少800斤」、「(遇到)應該能活下來,胖成這樣估計懶得理你」、「當你吃得撐不下了還戀戀不捨地望著燒烤攤想再擼幾串的眼神,就是這東北虎的眼神」。

▲▼黑龍江村民駕車偶遇東北虎,初看還以為是野豬。(圖/翻攝自梨視頻)

關鍵字: 胖虎山豬東北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