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羅晉牽手溜滑板放閃❤ 恩愛畫面瓦解分手傳聞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唐嫣和演員羅晉在2016年12月生日當天認愛,合成童年照大方公開,閃瞎不少網友,不過2人交往還不到一年就被爆分手,甚至傳出雙方拍戲時零互動。不過,小倆口近來合體拍攝新戲《歸去來》時,被目擊手牽著手一起玩滑板,互動十分甜蜜有愛,此舉也瞬間瓦解情變傳聞。

▲唐嫣和羅晉去年12月認愛。(圖/翻攝自唐嫣、羅晉微博)

▲唐嫣和羅晉去年12月認愛。(圖/翻攝自唐嫣、羅晉微博)

唐嫣和羅晉自從認愛後,雖然不只一次合體出席活動,近來卻越來越少公開曬恩愛,近期合作新戲《歸去來》時,被網友爆料雙方互動少,一度爆出分手傳聞,感情世界再度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羅晉日前和唐嫣一同現身片場,默契對起戲來,遇到拍攝空擋時,他隨興玩起了現場的滑板,一旁的女友看了也上前一起玩,他還貼心一邊牽著手、一邊教女方,互動十分甜蜜,2人恩愛的行動,也直接瓦解了分手傳聞。

▲▼唐嫣、羅晉牽手溜滑板放閃。(圖/翻攝《搜狐娛樂》微博)

▲唐嫣、羅晉牽手溜滑板放閃。(圖/翻攝《搜狐娛樂》微博)

事實上,唐嫣和羅晉曾合作《克拉戀人》、《錦繡未央》等劇,戲裡戲外的曖昧互動,讓兩人多次傳出緋聞,卻一直未承認戀情,終於在6日唐嫣33歲生日這一天,羅晉在微博上PO出一張自己童年時和她小時候的合成圖,並留言:「我的肩膀永遠是妳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她則轉發該則貼文,回應:「緣來是你」,小倆口公開認愛的舉動,在當時讓粉絲相當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