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茉晶辣跳106公分長腿舞 大陸拍戲「沒廁所」難解放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網模林茉晶擁有106公分的腿,被譽為「新一代台灣第一美腿」,她22日晚上將上導演姜寧及張艾亞共同主持的《女神情爆局》,表演古箏及長腿舞蹈,姜寧特別安排舞蹈老師,為她編一首能夠展現美腿的舞曲。

▲▼林茉晶因為美腿在網路小有知名度。(圖/UP直播提供)
林茉晶因為美腿在網路小有知名度。(圖/UP直播提供)

林茉晶在網路小有知名度,今年4月到大陸拍戲,正式踏入戲劇圈,同劇台灣演員有大元跟以綸,林末晶開心說,「本來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藝人,竟然可以一起對戲,覺得超開心。」林末晶也提到,他們都很好相處,有一次她隨口說想喝某種飲料,大元順路就幫她買了,讓她覺得很感動。

▲▼林茉晶跟大元合作戲劇。(圖/UP直播提供)
林茉晶跟大元合作戲劇。(圖/UP直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茉晶分享在大陸拍戲特別的經驗,由於戲服是連身褲,而且褲管是長到腳底板的,所以要上廁所的話一定要整件脫掉才能上,可是拍戲的地方常會沒有廁所,要解放的時候就不是很方便,至於到底要怎麼上廁所,林茉晶賣關子說,大家準時看《女神情爆局》,詳細情況會在節目上說給大家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