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7全大運在桃園 吉祥物「活力鼠寶」和「松果人」

▲桃園接連2年主辦全大運和全運會台灣的大型運動會,鄭文燦期望成為大學與城市結合的典範。(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接連2年主辦全大運和全運會台灣的大型運動會,鄭文燦期望桃園成為大學與城市結合的典範。(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簡稱全大運),將於明年4月28日至5月2日在國立中央大學舉行,21日於市府由教育部體育署葉丁鵬、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國立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共同舉辦啟動並公布107全大運的logo標誌、吉祥物「活力鼠寶」和「松果人」及主題曲「抬起頭」。

市長鄭文燦表示,全大運在中央大學舉行,市府也在設施、食宿、交通等方面給予協助,打造全大運成為桃園的運動盛事;「107年全大運在中央大學、108年全國運動會在桃園」,桃園接連2年主辦台灣的大型運動會,連結108年全國運動會,成為大學與城市結合的典範,期盼全大運為桃園帶來健康、友誼、自信、微笑及更強的生命力。

▲桃園接連2年主辦全大運和全運會台灣的大型運動會,鄭文燦期望成為大學與城市結合的典範。(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簡稱全大運),吉祥物「活力鼠寶」和「松果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中央大學表示,107年全大運將舉辦19項運動比賽,較106年新增電子競技運動、滑輪溜冰、撞球三種,亦是首度納入選辦項目,規模達歷年之最。其他種類則包括田徑、游泳、體操(競技體操、韻律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品勢、對打)、柔道、擊劍、射箭、空手道、舉重、射擊、拳擊等14項必辦競賽,以及角力選辦項目與木球示範項目。歡迎全國各大專校院踴躍和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