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超愛WANNA ONE賴冠霖 小三男童跟著追星:好茫然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喜歡偶像可不是青少年的權利,即使已經結婚生子,還是不少媽媽仍懷抱少女心,甚至帶著兒子、女兒一起追星。不過近來一篇小學三年級男童的日記引起了關注,原來他的媽媽是超夯男團WANNA ONE成員賴冠霖的粉絲,但買了8張專輯都沒有抽中賴冠霖的小卡,於是男童只好跟媽媽冒著寒風出門「交換小卡」,有些哀怨的在日記寫下:「好茫然。」

▲▼ Wanna One粉絲砸錢買210張專輯 「一張都沒中」崩潰了(圖/翻攝自Kuanlinmomma推特)

▲WANNA ONE近來發行後續專輯《1-1=0》。(圖/翻攝自WANNA ONE官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小三男童在日記中寫下,11月16日跟著媽媽出門,「從城內洞(地名)到江南為了交換賴冠霖的小卡的,大概也只有我媽媽了。」而且之後還發現媽媽看來不只是買了一張專輯,「竟然8張全要換!光是想想就夠煩的了。」並敘述媽媽為了成功換到賴冠霖小卡,還把其他成員姜丹尼爾、邕聖祐、黃旼炫、金在奐、裴珍映等團員的小卡都帶出門了。

▲媽媽帶兒子出門交換WANNA ONE的小卡。(圖/翻攝自推特)

▲男童的媽媽買了多張專輯,但都沒有抽中賴冠霖小卡。(圖/翻攝自推特)

但男童對媽媽行為似乎不太理解,在日記裡寫下「覺得好茫然」,最後一句「剛剛換成功了一張,現在剩7張了。啊!感覺看不到盡頭,該怎麼辦呢?」哀怨語氣讓媽媽本人看了也覺得有趣,因此放到推特上分享,還不忘說「我就剩兩張了,求賴冠霖小卡和人形立牌!Fighting!」讓不少粉絲看了都會心一笑。

▲媽媽帶兒子出門交換WANNA ONE的小卡。(圖/翻攝自推特)

▲男童的媽媽最喜歡賴冠霖,在推特上求交換小卡。(圖/翻攝自WANNA ONE官方IG、推特)

WANNA ONE此次發行後續專輯《1-1=0》,由於專輯內皆隨機附贈團員的年曆卡、照片小卡和立牌,如果收到的不是自己的「本命」,除了上網交換外,不少粉絲也會選擇在唱片行門口當場「換卡」,才會有男童跟著媽媽「出門換小卡」的情況。不少網友看了後,也都笑說:「感覺是未來我兒子的寫照。」

▲媽媽帶兒子出門交換WANNA ONE的小卡。(圖/翻攝自推特)

▲媽媽將男童的日記公開在網路上,讓不少粉絲看了會心一笑。(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