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全螢幕旗艦擬11月30登台!用頂規拚iPhone X、Note8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電子於 IFA 2017 期間發表了新一代旗艦機 LG V30,時間比三星 Note8相差不久,比起蘋果 iPhone X、HTC U11+ 都還早許多,然而卻是在台灣上市情報最晚的一款產品,稍早 LG 台灣總算釋出進一步消息,預計將於 11 月 30 日率先開放媒體體驗,至於詳細在台灣上市的消息,則會看情況公開。

LG V30+設計跟 LG V30 差別僅在 LG V30+採用 128GB ROM,其餘規格、設計都相同,配備 6 吋 FullVision 螢幕,搭載高通S835 行動平台,搭配一組光圈 F1.6 、1600 萬畫素主鏡頭+ 13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可以拍攝獨有的寬景深效果,至於自拍鏡頭提供的是 500 萬畫素廣角自拍鏡頭,既然外觀差不多,記者實際提供 LG V30 的外觀照片給讀者們參考:

相關報導可參照:

LG V30 首款F1.6大光圈手機搶先玩:螢幕、握感、效能...什麼都對了

LG V30+目前確認 11 月 30 日搶先開放媒體體驗,不過記者詢問 LG 台灣,目前還未確認當天是否公開該款手機的上市情報,相關官方回應如下:

台灣LG電子致力滿足在地消費者的需求,打造優質行動生活體驗,我們了解熱愛LG新機的朋友們熱切期盼,有關V30+在台上市相關事宜也在持續努力準備中,有關開賣資訊待定案後會儘快公布,台灣LG電子非常感謝台灣消費者的支持!

喜歡該款手機的消費者,可能真的要再等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