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狼犬小兄妹和福星比萌! 穿警犬制服戴麋鹿角一臉無辜

新北市警犬,小狼犬兄妹。(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警犬隊 NTPD K-9 Unit)

▲聖誕節應景一下,寶寶戴著麋鹿角太萌了!(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警犬隊 NTPD K-9 Uni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地表最萌小警犬福星可愛到登上國際版面,現在剛滿月的德國狼犬小兄妹要挑戰取代寶座了!新北市警犬隊的小狼犬兄妹全身毛茸茸,穿著「警犬隊」的紅色胸背,瞪著無辜大眼實在太令人融化了。

▲新北市小警犬,福星。(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福星幾個月前紅到國外,狼犬小兄妹要比萌!(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

▲新北市小警犬,福星。(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在臉書PO出小警犬兄妹的寫真,2隻寶寶剛滿月不久,滿臉稚氣的天真模樣令人憐惜,剛出生時寶寶們毛色較深,現在已經棕色的毛漸漸變多,再過幾個月就會變得威武帥氣。這對小兄妹很愛撒嬌,照片中幾乎都是膩在一起,而最新的照片中領犬員還特別呼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在寶寶的胸背上別上雪花裝飾,脖子也戴上麋鹿鹿角,小傢伙們還玩起聖誕裝飾,看來相當調皮。

新北小警犬。(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警犬隊 NTPD K-9 Unit)

▲▼剛滿月時毛色較深。(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警犬隊 NTPD K-9 Unit)

新北小警犬。(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警犬隊 NTPD K-9 Unit)

除了可愛的小幼幼,警犬隊也分享了「五福臨門」,5隻拉布拉多訓練有素地讓人拍照,就定位不吵不腦,有的表情忠厚老實,有的咧嘴笑嘻嘻好搶鏡。除此之外,網友們還注意到後面的桌曆,上頭印著警犬隊的狗狗們,還有小福興當時紅到國外的萌萌照片,大家喊著「哪裡買?」,警犬隊表示這是台北市政府新聞局製作的,民眾可以直接跟他們聯繫。

關鍵字: 新北市警犬隊警犬福星狼犬狼犬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