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世寶貝喵喵改名了!消失3個月…宣布離開「勸世宗親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勸世寶貝喵喵」(Trance Baby Meow)憑藉2016年推出神曲《喵電感應》,以前衛的打扮及洗腦的旋律,瞬間爆紅,再加上無厘頭的說話方式,在臉書上累積大批的粉絲及追隨者。不料,她日前消失神隱整整3個月,終於在10月更新動態,並且將名字整個改了!

▲▼勸世寶貝喵喵改名了!消失3個月…宣布離開「勸世宗親會」。(圖/翻攝自性感寶貝 咪咪臉書)

▲勸世寶貝喵喵改名了。(圖/翻攝自性感寶貝 咪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勸世寶貝喵喵自7月中分享表演活動資訊後,便停止更新臉書動態,甚至將整個粉絲專頁關閉,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經過約3個月的時間後,她才終於在10月底更新PO文,正式回歸並宣告改名,「人家復活啦!你們還在嗎?現在起叫我咪咪。」

隨後,勸世寶貝喵喵也將並將粉絲團名稱,改成了「性感寶貝 咪咪」,至於為何要改名?她20日晚間也透過臉書發文,說明其中原因,「咪咪現在已經沒有和翁會長合作,也就是說離開勸世宗親會了!所以才更名了唷。」正式宣告脫離勸世宗親會。

▲▼勸世寶貝喵喵改名了!消失3個月…宣布離開「勸世宗親會」。(圖/翻攝自性感寶貝 咪咪臉書)

▲勸世寶貝喵喵宣布離開「勸世宗親會」,因而改名成「性感寶貝咪咪」。(圖/翻攝自性感寶貝 咪咪臉書)

事實上,「勸世宗親會」分別由勸世寶貝喵喵、勸世美少女娃娃以及勸世阿北組成,如今隨著喵喵離開,娃娃21日也宣告要休息,幾乎形同解散,令不少死忠粉絲崩潰直呼,「不~還我勸世喵喵啦」、「我好難過」、「再也聽不到喵電感應了嗎」,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力挺,「愛的是你,喵喵還是咪咪都可以」、「咪咪在那!我就在那!」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勸世寶貝喵喵憑藉《喵電感應》爆紅。(影片/取自YouTube/勸世宗親會,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