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9月大雙胞胎女兒! 22歲軍醫爸完事後...竟用繩索勒斃她

▲美22歲軍醫強姦並勒斃自己9個月大的女兒。(圖/取自臉書)

▲美22歲軍醫強姦並勒斃自己9個月大的女兒。(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軍醫上周二涉嫌強姦並勒斃自己僅9個月大的女兒,被當局以強姦與殺人兩項罪名逮捕。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警方指出,本月14日上午7時接獲通報,前往急救一名斷氣的女嬰,並將她送往醫院進行急救,「不幸的是,女嬰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當局事後發現,女嬰遭人用繩索勒斃致死,且生前疑似遭到性侵。女嬰22歲的父親康韋(Christopher Paul Conway)眼看無法掩蓋罪刑,最終和警察認罪。

報導指出,康韋是一名軍醫,與太太結婚3年,今年2月喜獲雙胞胎女兒。據了解,命案發生當時,另外一名女嬰交由寄養家庭照顧,並未慘遭毒手。

這起兇殘殺女的消息傳出後令不少人相當震撼,因康韋在愛女出生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族照,儼然就是一名好爸爸。克拉克斯維爾(Clarksville)警署發言人諾爾(Jim Knoll)說,「完全沒有任何犯案動機,案件令人訝異。」康韋將於當地時間21日出庭,如果被判有罪,恐將面臨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