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晚上7點停機維修3小時!鄉民崩潰哀嚎:書卷獎我來了~

▲批踢踢實業坊(PTT)21日宣布晚上7時至10時進行系統維修,PTT與PTT網頁版將暫停服務3小時。(圖/翻攝自PTT)

▲批踢踢實業坊(PTT)21日宣布晚上7時至10時進行系統維修,PTT與PTT網頁版將暫停服務3小時。(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宣布21日晚上7時至10時進行系統維修,PTT與PTT網頁版將暫停服務3小時,引起網友再度崩潰,留言指:「上次停機已經把原文電子學念完了,又停機是要我去買書?」

PTT一維修就讓各界網友鄉民崩潰,PTT官方更在臉書上表示,將於21日晚上7時起進行系統維修。由於站方硬體出現問題,這段期間仍嘗試改善架構,希望不會再發生大停機,目前主要是讓系統穩定,而在測試轉換中,仍需要停機進行系統維護與測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PTT系統維修,許多網友在臉書上哀嚎:「書卷獎我來了」、「上次停機已經把原文電子學念完了」、「喔不!又不能返鄉了!崩潰啊啊啊啊啊」、「人生黑白的夜晚」、「只能出去街上晃了」、「PTT在這熱門時段停機,有考慮過我肛門的感受嗎」、「這段時間,我要去看心理醫生」、「末日即將來臨」、「本來要被21了結果一個停機一半以上都及格了呢」、「也不過就三個小時……這些留言是有沒有那麼誇張」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