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助理變植物人」演員集氣 製作人保證:負起責任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民視《實習醫師鬥格》23歲李姓道具助理17日凌晨收工發生嚴重車禍,傳已宣判為植物人,劇組被爆數日超時工作、休假超少,疑似把人累垮造成憾事。有爆料者稱劇組上層漠視此事,製作人丁夢龍今(21日)接受《ETtoday星光雲》電訪,他表示:「一定會跟家屬保持聯絡,作為製作人,要負起責任來。」

▲▼民視醫療輕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年輕道具助理收工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實習醫師鬥格臉書)
民視醫療輕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年輕道具助理收工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實習醫師鬥格臉書)

針對4大罪狀,休假前通霄工作、1天上工14小時、幾乎全單機作業、休假日超少等,製作人丁夢龍表示:「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一定調整,我做的不好,會檢討改進。」《鬥格》今(21日)仍繼續出班拍攝,拍攝現場士氣確實低落,但大家都在為李姓道具助理集氣。

▲▼匿名網友上靠北影視投訴《鬥格》省經費超班過勞。(圖/翻攝靠北影視)
匿名網友上靠北影視投訴《鬥格》省經費超班過勞。(圖/翻攝靠北影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組人員確定有保意外險還有基本的勞健保,製作公司已經在做相關保險程序,丁夢龍今也會到醫院探視,但至於李姓道具助理狀況,他低調說:「情況是滿危險的,但我不適合代家屬回答,希望他可以平安。」

▲《實習醫師鬥格》要拍第2季,加入新成員黃騰浩。(圖/民視提供)
《實習醫師鬥格》剛邁入第2季,加入新成員黃騰浩。(圖/民視提供)

據了解,李姓道具助理在17日收工時發生車禍,當時有轎車欲倒車入庫,李姓道具助理與另一摩托車發生追撞,警方還在釐清肇事責任。李姓道具助理平常人緣好,劇組大家都把他當弟弟看待,丁夢龍說:「發生這樣的事,我很自責,祈求老天可以讓他平安。」

該劇演員黃騰浩透過經紀人表示:「幫他集氣,希望他趕快好起來。」男主角張捷、Teddy在臉書為對方祈禱「保佑,人生很難,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真的覺得好渺小,想做些什麼改變,但卻無能為力。無常,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女主角夏雨禾也表示:「只能祈禱再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