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事嗎?雙峰駱駝淡定「森林閒晃+吃草」 爆笑與警車擦身

▲▼美國森裡裡有駱駝            。(圖/翻攝自FACEBOOK/Deschute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Oregon)

▲美國森裡裡有駱駝 。(圖/翻攝自FACEBOOK/Deschute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Oregon

記者敏鳳/綜合報導

沙漠中的駱駝如果出現在森林場面會如何?美國俄勒岡州德斯修特斯郡警局(Deschute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Oregon)19日接獲民眾報案,有一隻駱駝在中部的姊妹城(Sisters)山區散步,起初警方還以為是惡作劇,但到現場一看才真相大白。

德斯修特斯郡警局表示,民眾在電話裡提到,駱駝很優哉的在森林裡散步與吃草,原本以為是惡作劇電話,但到現場還真的有一隻雙峰動物。警官貝里(William Bailey)指出,這隻駱駝原本住在俄勒岡州本德(Bend),因為飼主到姊妹城找朋友便順同帶來,但栓住牠的繩子卻鬆脫,才會游走在森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勒岡州德斯修特斯郡警局也在自己的臉書PO出這個爆笑的畫面並說,「我們收到在姐妹城看到駱駝的報案,抵達現場後也確認真的是一隻雙峰駱駝」,還加上關鍵字「很榮幸也為動物服務」(Proudly Serving Animals Too)。

影片中,荒蕪的森林裡一隻駱駝向著警車前進,接著往車子的左邊閃開,表情非常淡定,一副「發生什麼事情了?」影片也有4.9萬次的觀看次數、1201次的分享。隨後,在外遊蕩90分鐘的駱駝也終於與主人相遇。

雙峰駱駝主要棲息在中亞與土耳其,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已將該物種列為極度瀕危。

關鍵字: 駱駝森林沙漠俄勒岡州德斯修特斯郡警局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