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反對養狗卻愛成癡!「小女兒」被禁上床 爸拿枕頭陪睡地板

▲▼反對養狗卻愛成癡!「小女兒」被禁上床 爸拿枕頭陪睡地板。(圖/翻攝自Twitter:@doIIpxrts)

▲一開始最反對養狗的人卻愛成癡了XD(圖/翻攝自Twitter:@doIIpxrt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天生就有種收服人的魔力,讓原本不喜歡牠們的人都變成狗癡了。網友McKenna就分享自己的實際案例,今年夏天她領養了一隻巴哥犬,因為父親堅決反對家裡養狗,對Violet非常冷淡。但是才過一週的時間就愛狗成癡,已經把Violet當作小女兒來疼,這幾天牠被禁止睡床,爸爸還拿枕頭跟棉被陪睡地板,態度整個大轉變。

McKenna一直很喜歡狗狗,多次向家人提起想養狗的事,卻總是因為爸爸投反對票不了了之,終於在今年夏天順利說服,領養可愛的Violet。一開始爸爸完全漠視牠的存在,態度冷淡又不陪玩,但是才一個禮拜的時間,Violet就把他的心完全收服,現在他們成為全家人感情最好的一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對養狗卻愛成癡!「小女兒」被禁上床 爸拿枕頭陪睡地板。(圖/翻攝自Twitter:@doIIpxrts)

▲Violet到醫院開刀被醫生禁止洗澡。

一週前,Violet到醫院動小手術,雖然傷口不大,但醫生仍禁止洗澡,幾天後媽媽受不了牠身上的味道,宣布在可以洗香香之前,Violet都禁止上床鋪睡覺!結果完全進化成狗奴的爸爸,捨不得小女兒自己睡地板,竟然拿著枕頭棉被陪牠一起,讓McKenna和媽媽忍不住笑噴並打趣,爸爸前後態度也差太多了吧!但爸爸的心情也不難體會,誰叫狗狗就是這麼療癒的存在呢。
 

關鍵字: 巴哥上床陪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