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餵5年才給摸!喵叫賣萌還「送禮物」: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愛我!浪浪餵5年才給摸...到門口喵叫「送禮物」。(圖/網友林香香‎授權提供)

▲亮亮把「小禮物」放在門口。(圖/網友林香香‎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動物雖然不會說話,但是牠們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對你的愛。網友‎林香香從5年前持續餵養一隻流浪貓「亮亮」,每天都會到家門口等放飯,個性怕人警戒,期間曾想誘捕卻多次失敗。昨天晚上,‎門外傳出貓叫聲,‎林香香打開門就看到亮亮帶著「禮物」露出開心的神情喵喵賣萌,讓她既感動又害怕,趕緊摸摸稱讚。

‎林香香說,亮亮是她餵食五年左右的浪貓妹妹,到今年才肯給摸,「昨天晚上牠突然在我家門口,一直叫一直叫,當時已經餵過飯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打開門就看到這個小傢伙叼一隻老鼠擺的好好放在我家門口...」,開門的時候亮亮露出超萌眼神像在說,「姨姨你看我帶了禮物來給你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謝你愛我!浪浪餵5年才給摸...到門口喵叫「送禮物」。(圖/網友林香香‎授權提供)

▲上下班都會門口等吃飯。

「看到得當下我真的太害怕了,嚇到直接把門關上!過一陣子才又把門打開去摸摸牠,後來想一想覺得好愧疚,怕牠傷心以為我不喜歡牠送禮物」,林香香事後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有許多人直呼,快點把牠收編了!對此‎林香香提到,這幾年好幾次試著把牠誘捕起來結紮,但是亮亮看到誘捕籠會跑走,然後消失一陣子,「外出籠試過,蓋布也蓋了,但牠是很精明,所以都誘捕失敗」。

▲▼謝謝你愛我!浪浪餵5年才給摸...到門口喵叫「送禮物」。(圖/網友林香香‎授權提供)

▲早上等放飯。

許多網友看到亮亮「送禮」的舉動紛紛感動回覆,「眼神跟表情都好可愛唷」、「牠可是把牠最喜愛的東西送給妳,來答謝妳對牠的愛呢」、「貓的報恩真的太可愛了」、「要當面趁熱吃才是給貓咪面子喔XD」、「眼神充滿感恩」、「主子認為你沒謀生能力所以才...(幻想破滅)」。
 

關鍵字: 禮物浪浪老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