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素顏現身王源生日會 「花式下腰拍照」比粉絲還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團體TFBOYS王源20日舉辦生日會,穿上印有自己名字RoyWang的舞台服裝,2帶來一連串的精湛舞藝和歌唱表演,不僅台上成員們都來送上祝福,就連范冰冰也特地素顏到場支持。

▲范冰冰素顏祝福王源生日。(圗/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素顏祝福王源生日。(圗/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素顏祝福王源生日。(圗/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0日特地前往王源的生日會支持,當天可能沒工作的她也沒有另外上妝,直接就以素顏登場,雖然戴著口罩仍蓋不住女神光環,幾個小時的生日會中,一下子坐著欣賞,而且還不停幫忙拍照,整個人又往後彎幾乎像要下腰,認真喬角度要拍照紀錄下每一刻,拍完以後也還是握著手機,似乎就在準備要下一次「花式拍照」。

▲范冰冰以多種角度拍下王源在舞台上的身影。(圗/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

▲范冰冰以多種角度拍下王源在舞台上的身影。(圗/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

另外,王源這次的生日會用動畫技術讓一開場就氣勢磅礡,連續帶來多首歌曲演唱時,雖然一度沙啞也仍堅持到底,就是為了要給粉絲們最好的、最有誠意的表演。最後他也帶來親自作詞的歌曲《驕傲》,這首歌主要是想送給自己的父母親,也或許因為如此,唱到一半忍不住哭泣,歌詞中最引人心疼的一句即為「真的最大的願望就是什麼都不想要,只想陪在父母身邊。」

▲王源獻歌給爸媽,忍不住唱到哭。(圗/翻攝自秒拍)

▲王源獻歌給爸媽,忍不住唱到哭。(圗/翻攝自秒拍)

上蛋糕的時候,TFBOYS另外兩個成員王俊凱和易烊千璽驚喜現身,讓現場粉絲和王源本人都激動開心不已。結束生日會後,他也特地在微博發表心得,這一年來登上了聯合國當發言人,發行自己的全創作單曲,愛心不落人後的他更成立了自己的源基金等等的事蹟,「謝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為你們唱,還不夠完美、還不夠成熟,但這是屬於我的那一份執著堅定與夢想,X-ROY希望自己激發出無限可能、無窮力量、無盡靈感,不僅能是爸媽的驕傲,也是你們的驕傲,更讓我能為自己驕傲,不想也不會讓你們失望,為夢想就是要這麼剛!」

王源的粉絲這次也為了祝賀偶像這次17歲生日,特地以「王源」的名義集資在貧困偏遠地區捐建信號塔,並且取名為「王源信號站,ROY SIGNAL TOWER」,當他們提出主要的SLOGAN為「與世界赤誠相見,讓知識近在眼前」時,也獲得了大陸網路公司和鐵塔公司的支持,據悉會有這次的發想,是因為王源說過「改善鄉村教育,不能沒有網路」,隨著偶像一起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王源信號站。(圗/翻攝自娛圈先知微博)

▲王源信號站。(圗/翻攝自娛圈先知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