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大戰許聖梅Round2! 「7開砲金句」超兇殘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海倫清桃和許聖梅日前在《54新觀點》公開對嗆,連主持人都無法阻止,只能看著兩人繼續吵翻天,她不滿遭指責說謊,火力全開開罵,許事後氣得大哭,下了節目後雙方沒完沒了,她再罵許「臭嘴」,不屑提到對方名字,而許則是嗆:「滿口謊言的越南人!」要她快回越南,永遠不要再踏上台灣土地。

►點我看更多海倫清桃爭議事件相關新聞

▲海倫清桃大戰許聖梅Round2!。(圖/翻攝自臉書)

▲海倫清桃大戰許聖梅Round2。(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在節目上大罵許聖梅引起討論,據《蘋果日報》報導,海倫清桃表示,過去看到許聖梅在其他節目上說她陪吃陪睡富商,讓她難過大哭,這次一起上節目對方先是質疑她經歷的襲胸事件,之後又重提身世造假一事,才讓她情緒失控,連提許聖梅名字都不願意,怒嗆:「我覺得太厭惡了、太噁心,容我不要稱呼她的名字!

▲海倫清桃大戰許聖梅Round2!。(圖/翻攝自臉書)

▲海倫清桃和許聖梅撕破臉。(圖/翻攝自臉書)

在當天錄影前,海倫清桃透露一開始許聖梅還頻頻裝熟,說認識了解她很久,但一想到對方加油添醋的說詞,直言:「想到她的嘴臉都想吐了!我欠她什麼了,講些不實的,從她的臭嘴講出來。」

▲海倫清桃大戰許聖梅Round2!。(圖/翻攝自臉書)

▲許聖梅嗆海倫清桃滿嘴謊言。(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許聖梅反擊:「如果海倫清桃覺得我的臉很噁心,那請她趕快回越南,永遠不要再回來。」聽到被海倫清桃痛批不配當台灣人,她不以為意表示自己從小就在台灣長大,嗆對方才是滿口謊話的越南人,「她把台灣人都當成她娃娃車的狗嗎?相信她謊言的人才配當台灣人嗎?我不相信她的謊言,所以就要被她人身攻擊嗎?」

▲海倫清桃、許聖梅11金句懶人包。(圖/翻攝自YouTube)

▲海倫清桃大戰許聖梅。(圖/翻攝自YouTube)

不只如此,許聖梅還表示海倫清桃因為之前身世造假的風波,信用已經破產,沒有人會再相信,更要對方不要再有指控言論,強調:「我對她的評論,不會超過法律的範圍,這裡是台灣,還有法律,說我毀了她,真是超級荒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