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8女指控「偷摸胸+秀裸體」 美國75歲老牌主持人被停職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查理羅斯(Charlie Rose),被8名曾一起工作過的女子指控性騷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各界的性騷擾醜聞不斷連環爆,越來越多受害者選擇站出來揭露事實,知名的老牌節目主持人查理羅斯(Charlie Rose)日前就被8名女姓工作人員聯合指控,他後來也坦承真的有性騷擾並道歉,現在他已經被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停職處分。

75歲的查理羅斯是《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的主播之一,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8名曾經和查理羅斯一起工作的女子聯合指控性騷擾,時間橫跨1990年代到2010年,包括強迫發生親密行為、把身體壓在女生身上、不恰當的觸碰、猥褻、言論,甚至裸體出現在她們面前。其中3名受害的女子有具名,都曾擔任查理羅斯的節目製作人或是助理。

其中一名助理凱爾(Kyle Godfrey-Ryan)說,曾經把查理羅斯對她做的不當行為告訴知名製作人依凡特(Yvette Vega),但對方沒有處理,還回說「這就是查理會做的事」,查理羅斯也會假裝要給她一個擁抱,實際上用手摸她胸部。另一名受害者布萊佛(Reah Bravo)則說,很多人都知道這名主持人的惡行,有一次她到羅斯家工作時,被同事警告,如果發現羅斯做了「粗魯的行為」,就要馬上叫車離開。

事件爆發後,CBS立刻發聲明指出,當他們一看到這個消息,就已經立刻將查理羅斯停職,這樣的指控很讓人痛心,需要認真看待。彭博電視(Bloomberg TV)也說,已經立刻將查理羅斯的節目下架。這位名主持人的代表作是美國公共電視台(PBS)的同名節目《查理羅斯》,PBS表示,會停播他的節目,「我們希望可以提供一個更好的環境,讓所有人都能感到安全,並且互相尊重」。

查理羅斯則是發表聲明表示,希望這些曾一起工作的女性知道,他對自己的不適當行為感到深深的抱歉,「我覺得非常尷尬,做出了很糟糕的行為,願意承擔所有的責任」,希望包括自己在內的所有人,都能從這個事件中,學會如何尊重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