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捲沾番茄醬畫出耶穌! 英國藝術家100%完美還原

▲▼番茄醬完美詮釋耶穌。(圖/臉書/Nathan Wyburn Art)

▲番茄醬完美詮釋耶穌。(圖/臉書/Nathan Wyburn A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28歲藝術家懷伯恩(Nathan Wyburn),近日拿香腸捲當作畫筆,沾上番茄醬,在桌上畫出一幅耶穌肖像,並將過程上傳至網路。畫面中,香腸捲在懷伯恩的手上就像有了生命一樣,不管是粗細線條,還是色彩濃淡變化,都可以隨心控制,就連臉部表情都相當細膩,不難看出他深刻的畫工。

▼影片取自臉書,如較慢請見諒。

 

綜合外媒報導,懷伯恩以奇特的繪畫形式出名,2011年在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中,用馬麥醬(Marmite)畫出喜劇演員麥克·麥克英泰(Michael McIntyre),最近更在節目中用自己100個唇印,畫出主持人。他說,「用香腸捲作畫很有趣,當然使用完就不得不吃了。」

懷伯恩受訪時表示:「我不能控制自己,尤其是當我發現『Lord Jesus』反過來的讀音『sasedj rol』,就像是香腸捲(sausage roll)的讀音。」

▼懷伯恩用唇印創作,相當特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