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年活動來了!《決戰瑪奇》國際版推「奈哈爾要塞」改版

《決戰瑪奇》國際版迎接二週年(圖/Nexon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Nexon 宣布由 devCAT Studio 開發的 TCG(Trading Card Game)手機遊戲《瑪奇決戰》,將於 11 月 20 日推出全新一季「SFN 海的要塞奈哈爾」內容,並且將同時進行遊戲上市二周年紀念活動。

「SFN 海的要塞奈哈爾」是由「占星術師:雅門圖特」、「小公爵:艾布尼許」、「哈露特」、「馬露特」以及「墮落的哈露特」等異國風情的旅者,使用神秘力量的預言師和具有強大連結的技術師卡牌所組合而成。官方表示隨著本次全新一季推出, 即日起至 12 月 13 日為止,玩家們只要完成《瑪奇決戰》指定活動任務,就可以獲全新特別版和獨特卡牌。除此之外,購買補充包卡牌時,可以從每週有不同的變種和稀貴特別版卡牌組合成的 12 張中,獲得一張追加紅利卡牌。

官方透露為紀念《瑪奇決戰》國際版上市二周年,將同步推出「妖精英雄特里斯」、「壞心眼的魔法師:莉莉」與「叛變」等二周年紀念全新特別版卡牌。另外,自即日起至 11 月 29 日為止,玩家只要指定期間內登入遊戲,官方將會發送寶石 15 個、特殊版票券 2 個等二周年紀念好禮。

關鍵字:手機遊戲Nex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