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生揪洗澡!堂姐「沒多想」遭襲胸摸下體:男生幾歲開始勃起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性青春期較女性晚,約介於12歲到17歲,陰莖變長、睪丸變大,開始會有夢遺的情形。(圖/示意照/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童、女童長大成男人、女人,會先經過一段青春期,這時開始對性產生好奇,上學校的健康教育課,男生常常興奮起鬨、女生則顯得害羞;此時,大人若發現「小大人」有踰矩舉動,得馬上糾正並給正確的觀念。一名小二堂弟找堂姐一起洗澡,過程中的行為卻嚇到對方。

「男生幾歲開始會勃起啊」,該女子請人幫忙在「爆廢公社」發問,她說,一名堂弟找她一起洗澡,「我心裡想說他還是小男孩,就傻傻答應了,不過開始洗後,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不只會勃起,還一直磨擦我的身體,手還會一直故意碰我的胸部或下體,而且他也會摸自已的下體,就像男生自慰的動作」,原PO說,她邊洗澡邊跟堂弟講身體構造,並提醒不能隨便亂摸女生的身體,「只是覺得奇怪,他是因為好奇女生的身體還是真的有性慾?而且他做自慰的動作真的超扯的。」

▼男女青春期時開始對性產生好奇,此時家長和學校的性教育就很重要。(圖/達志/示意圖)

爆米花,小孩,吃,孩童。(圖/達志/示意圖)

對此,許多網友說,男嬰在媽媽的子宮內就會勃起,「在肚子裡就會了,我兒子每次產檢照超音波都是勃起狀態」、「我兒子寶寶時期就會勃起,那時候我們也很驚訝,原來這麼早就會勃起了」、「我兒子出生後就會勃起了!很正常啊!幼稚園時,每天早上起床都是固定姿勢:右手伸進褲襠裡」。

有網友表示,原PO的堂弟「勃起是正常的,但應該是好奇成分居多」;其他媽媽則指出,「我兒子小一還很單純耶⋯看到這個讓我開始擔心」、「小二真的很大了耶,如果是我兒子,大概3歲後就不一起洗澡了呢」。有人提醒,「小時候是會模仿,會發現原來這樣會舒服,所以性教育很重要啊!」

不論男女,許多人到了青春期性慾漸強,總想找地方發洩用不完的精力;不過,若沒有良好的性教育,恐怕沒辦法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一般來說,女性青春期是10歲到14歲,此時會出現月經、乳房變大等第二性徵;男性稍晚,約介於12歲到17歲,陰莖開始變長、睪丸變大,有夢遺的情形。

▼其實男嬰在媽媽的子宮內就會勃起。(圖/達志/示意圖)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外網站《Distractify》曾分享有關於「弟弟」的12個有趣現象,有些你可能已經知道,有些真相則會讓你震懾,包括吃進肚的食物會影響精液味道、鞋子尺寸其實和生殖器大小無關等問題。

1.嬰兒在子宮內也會勃起
小嬰兒在媽媽的子宮內仍然會有勃起的現象。

2.鞋子尺寸和「弟弟」大小無關
不只鞋子尺寸與生殖器大小無關,當然手的大小也沒有關係,沒有任何部位可以預測你的陰莖大小。

3.15歲以上的男性有30%割過包皮
根據世界健康組織的全球性調查發現,15歲以上的男性有30%割過包皮。

4.陰莖分show-er和grower
grower指在興奮時會變大延長,而showe-er則是相對保持同尺寸跟長度。根據國際男性健康調查顯示,有79%男性表示自己是grower,另外21%為show-er。

5.男性24小時內勃起次數高達11次
其中有9次勃起會發生在夜間,而研究發現「弟弟」若完全不勃起的話,會萎縮大約兩公分。

6.男性一輩子平均射精7200次
男性一輩子平均射精次數高達7200次,而其中有2000次是自慰。

7.敏感度會在25歲之後隨年齡下降
有國外專家表示,伴隨年紀增長越可能出現陽痿,射精困難及敏感度降低等問題。

8.陰莖增長手術最大宗的國家是德國
世界上有18%的陰莖增大術是在德國完成的,而委內瑞拉,西班牙和墨西哥則緊追在後。

9.抽菸會讓「弟弟」縮小
吸煙會鈣化血管,收縮血流並讓陰莖收縮超過一公分,吸菸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

10.世界上最大的「弟弟」長達13.5英吋
紐約客Jonah Falcon對這個尺寸感到非常的驕傲。

11.睪丸高度不一樣是為了不相撞
你有發現男人的睪丸高度不一樣嗎?因為是防止相撞才會不一樣高。

12.你吃進去的食物會影響精液味道
蘆筍、紅肉和奶製品會讓精液變得比較鹹,男人吃進肚的食物會影響你精液的好聞度。

▼國中健教課本內容。(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