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阿伯腳點地、龍頭一扭神迴避 貨車司機急煞嚇到快漏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移動式神主牌」三寶再現!陳姓網友日前在桃園市後火車站目睹驚險的一幕,一名腳踏車阿伯完全無視紅燈,自顧自地騎過路過,險些就被綠燈直行的大貨車撞上,幸好貨車司機反應快才沒有發生車禍,「真的好危險……就差那麼一點點!」

桃園腳踏車阿伯完全無視紅燈,讓貨車司機嚇到差點漏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無視紅燈直接穿越路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只見路上車輛在雨中前行都很小心翼翼,車主跟著前方白色轎車穿過一個十字路口時,白色轎車突然在路中央踩煞車;而對向另一輛大貨車為了閃避左轉的機車騎士稍微往路邊繞,正要加速往前時突然從畫面右邊衝出一名腳踏車阿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腳踏車阿伯完全無視自己車道明明是紅燈,還硬要穿越路口,險些就和大貨車撞個正著,只見他瞬間左腳落地一點、腳踏車龍頭一扭,驚險閃過大貨車車頭,接著就從容離去,留下似乎嚇到傻眼的貨車司機還停在原地。

桃園腳踏車阿伯完全無視紅燈,讓貨車司機嚇到差點漏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腳點地、手一扭閃過貨車,畫面十分驚險。

桃園腳踏車阿伯完全無視紅燈,讓貨車司機嚇到差點漏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提到,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1時40分的桃園後火車站,幸好貨車司機反應快緊急踩下煞車,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真的好危險……就差那麼一點點!」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回應,「真‧移動式神主牌」、「大貨車如果再開快一點,他可能就要晚7天回家了」、「『暗陰陽雞歪』,我感覺貨車司機踩煞車的同時也順口說出這句話」、「司機應該嚇到漏尿,好可怕啊」、「所以我每次看到騎腳踏車的老人都要閃很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