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司機吃完便當…丟到分隔島!遭po影片怒轟:誇張沒水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是太沒有公德心了!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19日中午行經三民路富錦街口時,趁著停紅燈,竟然隨手將垃圾丟到分隔島,被後車駕駛發現,把行車記錄器影片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憤憤不平,認為計程車司機的素質真的堪憂。

網友po影片表示:「把車好好停在路邊,再去丟個垃圾有這麼難嗎?一個便當吃完了就這樣隨手一扔,清潔隊員就要冒著生命危險去馬路中間幫你撿?」

▲計程車司機亂丟垃圾至分隔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計程車司機亂丟垃圾至分隔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影片畫面,計程車司機行經三民路口等待紅燈時,竟然隨手把垃圾丟到分隔島上,好像整個城市都是垃圾桶一樣,亂丟垃圾至馬路中間,完全沒有公德心。

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垃圾小黃丟垃圾」、「這就是職業駕駛的道德啊」、「檢舉吧,這種的有錢領」、「環保檢舉有獎金」、「小黃就是沒水準」、「這種人開計程車導致同業被連累」、「小黃素質,你要要求多高啦」、「垃圾不落地是基本的吧」、「小黃的日常」等。

也有網友表示:「每天路上都看的到丟垃圾出車外,不限任何車」、「超沒水準的司機」、「台灣計程車大部份的素質就是高」、「重複看了好幾次才看到他丟路中間」、「真是非常沒水準」、「亂丟垃圾罰款6000元,去檢舉可以分1/10。請用力檢下去」、「小黃會被針對不是沒有原因的」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