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跑車太昂貴?特斯拉推出人人都買得起的行動電源

▲特斯拉卡車登場!5秒加速近百 續航力上看800KM。(圖/翻攝自Tesla)

▲特斯拉卡車近期登場!五秒可加速近百、續航力上看 800KM。(圖/翻攝 Tesla)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特斯拉在上周五除了發表首款電動卡車以及新款電動超跑 Roadster 2 外,還在週六接續推出一款行動電源與充電器。特斯拉的電動車不是人人都買得起,但特斯拉的行動電源可就相對親民許多,不過若認真談起該款行動電源的 CP 值…讀者們還是要三思啊!

「Tesla Powerbank」和現今主流的行動電源一樣,可以放在口袋或背包輕鬆攜帶,並且同時提供 Micro USB、Apple Lightning 的轉接線,其中 Micro USB 的線是可以拆卸下來的。「Tesla Powerbank」擁有 3350mAh 的容量,以 iPhone 8、iPhone 8 Plus 分別為 1821mAh、2675mAh 的電池大小為範例,大概可以替手機充滿一次半的電力。不支援任何形式的快充,輸出規格為 5V 1.5A。

▲電動跑車太昂貴?特斯拉行動電源、充電站過過乾癮(圖/翻攝特斯拉官網)

▲特斯拉行動電源外觀相當像精品,比起實用更適合收藏。(圖/翻攝特斯拉官網)

採用黑色的主視覺,搭配紅色的線材與銀色的 LOGO,儘管沒有額外的特殊功能與傑出的規格,「Tesla Powerbank」售價卻要價 45 美元(約1350元台幣),相對於市面上的行動電源價錢稍微高了一些,但對於一款人人都買得起的「特斯拉」來說,這價錢對於收藏家只是小意思。開賣沒多久,美國官方網站已經呈現缺貨停止下單的盛況。

▲電動跑車太昂貴?特斯拉行動電源、充電站過過乾癮(圖/翻攝特斯拉官網)

▲充電站外觀如同實體電動車的充電站,替手機提供充電服務。(圖/翻攝特斯拉官網)

除了行動電源,特斯拉也以充電站為設計模型打造《Desktop Supercharger》,一款外型酷炫的充電器,讓粉絲可以將手機放在桌上,接上特斯拉充電站的線材,就好比擁有一台小特斯拉跑車一樣,噱頭十足、外型酷炫。充電站與行動電源一樣售價為 45 美元,美國官網也搶購一空。目前還不知道台灣是否會跟進販售,但若是特斯拉的粉絲或許可以考慮買來過過乾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