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美國製硬漢Titan攻陸 高層確認外銷至大陸市場!

Nissan 計畫將美國製 Titan 外銷至中國大陸市場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近年以降Pick-up車型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漸開,使得原本銷售範圍集中在北美及新興市場的Pick-up車型逐漸在原本相對陌生的市場中嶄露頭角。

根據外電消息Nissan近期計畫將美國生產的Titan車型外銷至中國大陸市場,冀望藉此搶攻當地逐漸增長的商用及休閒遊憩車型需求。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對此,Nissan北美國公司董事長Jose Munoz也確認了Tian銷往中國的消息,Jose Munoz表示,將Titan外銷的決定主要是因應中國大陸經銷商的迫切需求。

長期以來Nissan在Pick-up車型銷售上著墨較少,因此與Ford、GM、FCA以及Toyota相比,Nissan的Pick-up車型銷售顯得微不足道。

但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截至今年10月份為止Titan在美國的銷量有顯著的成長,增幅達到180%,市場總量為39,663輛,市占率僅1.7%,與對手相比也僅是Ford F-Series銷售量的零頭罷了。

為此,Nissan方面積極對零售商進行Pick-up銷售和服務方面的培訓,希望能將市占率提升至5%。

於此同時Nissan北美公司也計畫將Titan銷往其它更多國家,像是澳大利亞、中東和俄羅斯等市場。

CEO Carlos Ghosn表示,此舉也與聯盟的戰略計劃相吻合。該聯盟計劃在未來幾年提升旗下汽車在中國大陸、俄羅斯、印度和巴西市場銷量;此次Titan外銷中國市場將僅是聯盟未來出口計畫的起始點之一。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