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情報提早曝光!網傳後宮漫《幽奈小姐》動畫製作中

官方情報提早曝光!網傳後宮作《幽奈小姐》動畫製作中(圖/翻攝自jumpfesta)

▲預計 12 月 16、17 日在日本舉辦 Jump Festa 2018。(圖/翻攝自jumpfesta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搖曳莊的幽奈小姐》可能要動畫化了?在 2017 年 12 月中旬即將舉辦的 Jump Festa 2018,在活動官網的展出舞台清單發現了《搖曳莊的幽奈小姐》作品名稱,加上商品展出清單也發現本作已有製作委員會,因此便有許多網友樂觀推測本作有極高的機會動畫化。

由週刊少年 JUMP、V-JUMP、JUMP SQ 等漫畫雜誌聯合舉辦的Jump Festa,舉辦至今已邁入第 17 年的歷史,會場特色除了發售 JUMP 系列漫畫、周邊、原畫展示之外,還會邀請動畫聲優參與演出。值得注意的是,往常只有即將動畫化或動畫中的作品,才有機會登場的動畫舞台,而目前為止尚未改編動畫的《幽奈小姐》,突然出現在 12 月 16 日的舞台名單,便讓許多網友紛紛開始猜測本作是否將推動畫版。

官方情報提早曝光!網傳後宮作《幽奈小姐》動畫製作中(圖/翻攝自jumpfesta)

▲活動舞台列出《搖曳莊的幽奈小姐》出場時間。(圖/翻攝自jumpfesta

除此之外,在官方網站的展出商品頁面中,也列有《搖曳莊的幽奈小姐》製作委員會的字樣,間接證明了本作動畫化消息的可信度。既使官方至今尚未公佈消息,這也讓樂見《搖曳莊的幽奈小姐》動畫化的粉絲期待不已。「啊~都已經有標記了,動畫化恭喜」、「剩下聲優」、「期待《搖曳莊的幽奈小姐》動畫化」、「會和《出包女王》一樣嗎?」

官方情報提早曝光!網傳後宮作《幽奈小姐》動畫製作中(圖/翻攝自jumpfesta)

▲官方網站出現《搖曳莊的幽奈小姐》製作委員會。(圖/翻攝自jumpfesta

由漫畫家三浦忠弘所繪製的後宮型漫畫《搖曳莊的幽奈小姐》,自 2016 年在週刊少年JUMP 開始連載,其作品單行本以驚人的銷售速度,在 2016 年 9 月底便已突破銷售 50 萬冊。劇中描述擁有通靈能力的男主角冬空凩住進溫泉公寓,並與名為幽奈的地縛靈及多位女性一起生活的後宮型戀愛喜劇。

關鍵字:動畫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