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怒摔板子⋯許聖梅一開口就打斷 阿娟8度救援全GG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女星海倫清桃20日上《54新觀點》還原日前搭乘北捷時,遭到一名男粉絲一路尾隨,對方伸手襲胸,嚇得她大聲尖叫喝止的過程。許聖梅聽完她的解釋後,質疑她的反應不合常理,她因此扯出看過許聖梅在節目中消費她,兩人直接開始大吵,連主持人阿娟出面打斷都無法止住戰火。

►點我看更多海倫清桃爭議事件相關新聞

▲海倫清桃8度打斷許聖梅說話。(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和許聖梅吵得不可開交。(圖/翻攝自YouTube)

▲海倫清桃8度打斷許聖梅說話。(圖/翻攝自YouTube)

許聖梅認為被襲胸就是應該要大聲說出來,「我剛剛不是質疑妳的問題⋯」,話還沒說完,就被海倫清桃打斷,「我不是說你質疑我」,接著海倫清桃跳話題,講到當初她和許聖梅只是點頭之交,「可是我有看你在節目上,講了好像我跟你很熟,了解我很多事。」海倫清桃上節目前就知道會遇到許聖梅,所也她也特別想問對方,為什麼要妖魔化她。

此話一出,兩人的火藥味越來越重,開始各說各話,偶爾回應一下對方,海倫清桃指控許聖梅明明跟她不熟,為什麼要講得一副兩人很好的樣子。許聖梅則認為,一切都是因為海倫清桃自己編了故事。

海倫清桃認為許聖梅妖魔化她,拿她的事在各大節目中講,一開始許聖梅想要辯駁,卻都被她打斷,許聖梅怒問:「你要不要讓我講!」她直接回:「我不能再讓你講了!」接著越說越生氣,甚至怒到摔手上的板子。主持人阿娟8度打斷,要她讓許聖梅回應,不過她直接說,「我已經讓她講了好幾個節目了!我沒辦法再她講下去了!」

許聖梅一開口就被打斷,阿娟也數度要求海倫清桃讓許聖梅說話,海倫清桃始終不肯,「如果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就會給她講!」最後許聖梅怒火值飆高,摀嘴大喊:「台灣人就是太善良,才會被妳騙!你還要在台灣騙多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