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甜曬「夢幻童話小屋」 隔空回味黏TT蜜月行♥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宋宋夫妻」宋仲基與宋慧喬上月底幸福完婚後,隨即飛往西班牙度假,兩人肆意的街上散步、享用美食,過了非常愜意的假期。返回南韓後,宋慧喬就被直擊穿寬鬆黑色大衣,拿著包包遮住肚子,更讓懷孕傳言扶搖直上。不過喬妹懶理流言蜚語,反而在IG貼出「蜜月視角」的照片,夢幻得有如童話故事。

▲宋慧喬曬蜜月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婚後隨即前往西班牙,並曬出蜜月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與宋慧喬婚後前往歐洲度蜜月,一開始沒透露地點,但隨著「宋宋夫妻」不斷被「捕獲」,也讓兩人的蜜月地點曝光,證實為西班牙。好在,在為期近半個月的蜜月旅行中,雖然被不少人認出,但大家也都識相不去打擾,讓他們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

▲宋慧喬曬蜜月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曬出在蜜月旅行時所拍的「夢幻童話小屋」。(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回到南韓後,宋慧喬也在IG分享旅行,貼出「蜜月視角」的照片。照片中是一幢顏色夢幻的建築,除了粉嫩的色調外,外頭還有桌椅可以休憩,如童話故事中的場景,隨後也被認出該建築位於西班牙科爾多瓦,證實是蜜月時所拍。宋慧喬沒有多加言詞,僅以「雞尾酒」符號表達度假愜意的心情,看來相當懷念這趟難得的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