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麗環宣布爭取藍營提名參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及黨代表力挺

▲楊麗環宣布爭取藍營提名參選桃園市長。(圖/陳華興提供)

▲楊麗環宣布爭取藍營提名參選桃園市長。(圖/陳華興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下屆桃園市長選舉,前立委楊麗環20日宣布將爭取藍營提名,投入市長選戰。楊麗環選擇從龜山區陸光新村召開參選記者會,強調她勇於承擔,全力打造桃園市成為「臺灣第一大商業城」,讓民眾經濟有感,生活幸福。

楊麗環說,下屆的桃園市長選舉,對國民黨而言,是場艱困的選戰,但她願意接受挑戰,因為她是桃園的女兒,桃園不只孕育了她,也教誨了她,她從這裡負笈遠洋求學,並且習得豐厚的知識歸來,奉獻給這一塊令她心疼的土地。

▲楊麗環宣布爭取藍營提名參選桃園市長。(圖/陳華興提供)

▲楊麗環推出打造「臺灣第一大商業城」訴求,爭取藍營提名參選桃園市長。(圖/陳華興提供)

然而,桃園這幾年來卻停滯了!桃園被世界拋在後頭,無能的民進黨只會挑起人民的對立,撕裂這個純樸的社會,卻無法替台灣帶來和平,只以空虛的口號讓台灣走向貧窮,桃園在這個困境底下,已經失去與世界一爭短長的可能。

如贏得黨內提名,楊麗環說,她將推出一系列的建設藍圖,讓桃園成為台灣在國際上最被看好的商業城。黃國園主委于北辰將軍指出,最近市議會審查明年度預算,國民黨團發動甲級動員,要求黨籍議員替民眾看緊荷包,將不該編列的預算全數刪除,也要讓預算照顧所有弱勢、孩童婦女及要照顧我們需要照顧的族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