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菊打卡笑「像告別式」!他Kuso遺照爆紅 網讚:line群都是你

▲今天他最紅! 一張賞菊照笑翻所有人(圖/翻攝自吳宇豪臉書)

▲賞菊打卡搞笑說:「像告別式」!他Kuso遺照爆紅。網友朝聖稱讚說:「line群都是你,你紅啦!」(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為一張照片讓他瞬間爆紅!苗栗縣一名吳姓男子日前與女友一起去「銅鑼杭菊芋頭節」旅遊時,拍了一張在杭菊田內的個人獨照,臉書打卡笑說照片像是自己的告別式,結果照片被友人分享社團、Line群組之後瞬間爆紅,紛紛笑說:「拍照技巧要注意,不然就會變成告別式」引起了網友朝聖。

照片意外爆紅之後,連吳男親友也開始疑惑詢問。吳男發現網友反應實在太熱烈,只好把原來的圖文刪除,並且笑笑說:「不好意思……這玩笑開太大了。」但是仍阻擋不了網友熱情,紛紛湧入吳男的個人臉書留言,「我是幕名而來+1。」、「慕名而來,你紅透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回應表示,「你紅了,一天收了7個群組發相片!」、「我今天在line收到5次了。」、「今天怎麼各個社團都有看到你啊。」、「剛心情好差看到你的照片害我笑出來,對不起,慕名而來。」、「笑到我肚子好痛,謝謝你逗樂剛下班的大家。」、「真的很有創意啦,恭喜你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