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賽/范國宸場邊感受比賽張力 當完兵後富邦重訓營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第一天練球,范國宸。(圖/記者季相儒攝)

▲范國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亞冠賽台灣代表20日返抵國門,內野手范國宸這次上場機會不多,僅1次代打機會,遭到觸身球保送,不過他認為,這次比賽即使在場邊也能感受比賽張力,是個相當寶貴的經驗。

范國宸不斷在場邊觀察、學習,看到日本打者讓他印象深刻,他說:「日本打擊纏鬥性很強,不會隨便被三振,打出去也是全力跑壘,對投手掌握性很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隊長陽岱鋼在亞冠賽結束之後感性發文,認為范國宸是名有POWER的右打者,希望他可以拼拼打點王。

對此范國宸表示,自己沒想太多,希望把自己分內事做好,努力準備明年球季,接下來范國宸即將入伍當兵,12天之後加入富邦重訓營。

關鍵字: 亞冠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