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錄影完暴哭! 反擊海倫清桃「像一坨屎扔我身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海倫清桃近來上節目《54新觀點》,還原日前在捷運遭噁男襲胸的過程,沒想到卻和名嘴許聖梅發生口角衝突,怒控對方「為了上節目而毀掉了我!」針對此事,許聖梅20日也發出聲明反擊,直指桃子說謊被抓包「見笑轉生氣」,「她(把過錯)像一坨屎一樣扔到我身上,把錯推給別人,我完全不懂。」

►點我看更多「海倫清桃爭議事件」相關新聞

▲▼許聖梅錄影完暴哭! 反擊海倫清桃「像一坨屎扔我身上」。(圖/翻攝自許聖梅、海倫清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反擊海倫清桃,「像一坨屎扔我身上」。(圖/翻攝自許聖梅、海倫清桃臉書)

許聖梅日前上《54新觀點》時,與來賓海倫清桃發生口角衝突對罵,引發軒然大波。針對此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澄清並沒有質疑桃子遭襲胸一事,也大讚對方願意挺身而出的行動十分有勇氣,但一提到桃子先前說謊造假身世一事,對方變氣得失控暴走,才會導致場面一度失控。

許聖梅認為,海倫清桃說謊被抓包,卻見笑轉生氣,還表現出一付理所當然的態度,並將矛頭全都對準在她身上,為此不解又氣憤地表示,「難道她過去說的謊都沒關係嗎?這些事情難道是我捏造?她像一坨屎一樣扔到我身上,把錯推給別人,我完全不懂。」她也坦言,當天錄影完回到家後,自己忍不住崩潰大哭,直言沒見過這麼沒有禮貌的來賓。

▲▼海倫清桃、許聖梅錄影失控對罵。(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海倫清桃、許聖梅錄影失控對罵。(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海倫清桃、許聖梅錄影失控對罵。(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在《54新觀點》最新釋出的預告畫面中,海倫清桃和許聖梅錄影到一半,突然一言不合產生口角,桃子控訴,「我覺得妳這樣子不對,(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從遠方嫁過來這邊,我們新住民在台灣生活很辛苦,妳反而沒有感同身受,我老實講出來我的身世,(妳)反而沒有感同身受…。」

接著,許聖梅打斷海倫清桃說話,「桃子,妳講出來的身世是騙人的啊!」聽見對方怒控,「妳為了上節目而毀掉了我!」她也立刻回罵,「我覺得妳太過分了!桃子,妳為了賺錢毀了妳自己,妳自己說謊,從來沒跟大家道歉過,妳還說我歧視妳,我覺得妳太過分!」雙方一來一往不斷對嗆,錄影場面相當失控,引發不少風波與爭議。

針對此事,海倫清桃則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回應,「當她在害人的時候,數錢的時候,有想到別人是否因為她而無法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