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新活動!號召全球玩家抓滿30億隻寶可夢

《Pokémon GO》新活動開跑!全球目標抓滿30億隻寶可夢(圖/取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全球大挑戰活動即日起開跑。(圖/取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再度舉行大活動!根據《Pokémon GO》官方網站最新公告內容指出,遊戲將在 11 月 20 日至 11 月 26 日期間,於全球同步舉行「全球大挑戰」活動,只要達成一定的目標就有機會在全球各地捕捉到澳洲限定寶可夢「袋獸」!

*全球大挑戰活動內容

銅牌:全球訓練家一共捕捉到 5 億隻寶可夢
* XP2倍!
* 誘餌模組的時效延長為6小時!
* 寶可夢的出現率提高!

銀牌:全球訓練家一共捕捉到 15 億隻寶可夢
* 銅牌獎勵+
* 星星沙子2倍!
* 寶可夢的出現率會變得更高!

金牌:全球訓練家一共捕捉到 30 億隻寶可夢
* 銀牌獎勵+
* 袋獸將在亞洲登場!
* 大蔥鴨將在世界各地登場!

身兼 YouTuber 和《Pokémon GO》訓練家的 IHasCupquake、Coisa de Nerd 和 Rachel Quirico 將會前往日本各地,和各位訓練家一起參加全球大挑戰。他們將在 26 日前往日本鳥取縣,參加鳥取砂丘的活動。活動期間內,官方每天都會在「Pokémon GO Travel」中分享活動花絮。

關鍵字: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