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無辜!陸男開車遊野生動物園 兩次下車用蘿蔔砸牠

▲▼陸男遊野生公園,下車用蘿蔔擲黑熊。(圖/翻攝自北京大興野生公園微博)

▲陸男遊野生公園,下車用蘿蔔擲黑熊。(圖/翻攝自北京大興野生公園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大興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一宗遊客砸熊案,有人在網上爆料「一男子在大興野生動物園的黑熊區、棕熊區兩次下車拿東西砸熊」引發討論。園方20日也在官方微博上回應表示「開園16年來沒發生過重大安全事故」,調查後也證實了這件事情真的有發生,遊客扔擲的是用作飼料的紅蘿蔔。詳細內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網友19日上傳一張照片,畫面顯示一名黑衣男子在白色汽車外做出準備丟擲的動作,剛好車輛另一旁豎立了一塊動物園提醒路牌「均速行駛,請勿下車」。

野生動物園園方20日針對此事發表聲明回應,經過初步核實,照片中的事發地點在北京野生動物園自駕遊覽區內。發生時間在11月19日,男子是通過正常購票程序入園,入園時工作人員也對他進行了口頭和文字的安全提醒。當時這名男子上下車速度很快,投擲物品應該是蘿蔔(飼料)。

聲明同時指出,園區雖然允許自駕遊覽區遊客「開車窗、開天窗」,但不允許遊客下車。每段配備安全巡視員。同時,也不鼓勵遊客自帶食物投食,以免危害動物健康。動物園並呼籲遊客按照園區規則參觀遊覽。

▲▼陸男遊野生公園,下車用蘿蔔擲黑熊。(圖/翻攝自北京大興野生公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