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防部240榴砲開火了 潘進隆視導聯信操演整備

潘進隆視導聯信操演整備 慰勉官兵戰訓辛勞

軍聞社/記者葛芃欣馬祖報導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潘進隆中將今日由相關聯參主管陪同,前往馬祖防衛指揮部視導聯信操演整備實況,代表各級長官,對官兵弟兄戊守前線,戮力執行戰備演訓工作,表達慰勉與肯定之意。

視導行程中,潘副總長先後前往240榴砲及81、120迫砲所在陣地,除聽取任務簡報,瞭解操演執行進度,同時提醒幹部們,馬祖地區氣溫偏低,不管是在營日常生活,或是操課執行相關任務,都要注意保暖工作,讓官兵擁有強健的體格,單位的戰力才能有效維持。

此外,潘副總長也以自身經驗提醒參與操演人員,在過程中務必遵從指揮,按照標準作業程序執行每一項動作,才能圓滿達成射擊任務,展現平日戮力戰訓的優異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