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縣議員夢碎 28歲政二代徐唯勝倒臥家中猝死!

▲▼徐唯勝猝死家中,年僅28歲。(圖/翻攝自徐唯勝臉書)

▲徐唯勝猝死家中,年僅28歲。(圖/翻攝自徐唯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才準備從政壇起步角逐下屆縣議員的彰化埔心青工會會長、埔心鄉前鄕長徐平圳的兒子徐唯勝,今天(20日)凌晨近4時許,被發現倒臥在家中猝死,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家屬傷痛表示,他平常有晚睡習慣,但身體健康無異狀。突傳噩耗,也讓支持者感到意外。

親友透露,徐唯勝近日跑行程常到半夜,有吃宵夜、晚睡覺習慣,今天凌晨近4點,住在隔壁房的弟弟打電話問是否要吃宵夜,但徐唯勝沒有人聽電話,也沒聽到他的打呼聲,推門察看,卻看見人躺在床上,已無呼吸心跳,趕緊通報119。

現年28歲的徐唯勝擔任埔心青工會會長,日前宣布參選下屆縣議員,最近也勤跑基層,臉書也掛上宣傳照,臉書最後一篇留言停在11月9日,寫道「參選人,本就要有被放大檢視的義務,事情可能你我看的角度不同所以有了認知分歧,但經過解釋後,才發現原來都誤會彼此,特別是在臉書廣泛使用的現今,很容易因為文字造成誤會」。

院方表示,徐唯勝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半小時候仍無效,遺體已由家屬領回,至於確切死因需解剖才能釐清。而他猝死在家中的訊息曝光後,許多選民都湧上臉書留言,「太突然了...朋友一路好走」、「突然之前痛失你這位弟弟,令人不知所措」、「痛失英才」、「天妒英才,一路好走」、「難以置信,樂觀有大好前程的你,願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