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暴動!《動物之森 口袋露營廣場》11月22日推出

玩家暴動!《動物之森 口袋露營廣場》11月22日推出(圖/取自 Twitter/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

▲ 任天堂於本日正式宣佈遊戲的上市時間。(圖/取自 Twitter/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任天堂官方推特最新消息指出,原訂將在 2017 年秋季推出的《動物之森》手機版《動物之森 口袋露營廣場》,預定將在 11 月 22 日在日本、泰國、美國等地等正式推出,遊戲將採用基本免費下載、道具收費制度,台灣並未列入首發上市地區。

《動物之森》是由任天堂所推出的社交模擬遊戲,玩家將在遊戲當中生活在一個由多種擬人動物居住的村莊,該系列以其開放性著稱,並且將遊戲內的時間計算與曆法比照現實世界。《動物之森》在過去曾經推出過四款本傳與兩款衍伸作品,全球銷售量更是突破 2400 萬套。

在《動物之森 口袋露營廣場》當中,將沿用系列作要素,時間方面也將會與現實世界連動,而玩家將要扮演露營廣場的管理人,藉由完成各式委託、製作道具,進而使自己的露營廣場變得更加豐富,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自行打造屬於自己的村莊。

關鍵字:手機遊戲任天堂動物之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